我真的生氣了妳在胡說八道個什麼啊妳要是再說什麼為什麼妳沒在那場手術房屋出租中死去我真的會心痛得要了命是為什麼  讓妳竟然想要詛咒自己在術後面膜那場手術中 讓自己的生命有了結是那些折磨妳的痛?我會幫妳 熱敷 買屋網 按摩我會陪妳 找醫生  吃藥是那些煎熬妳的理想?我只能怪酒店經紀自己是我努力不夠才讓妳這麼委屈地不能做夢要這麼辛苦地工作妳知不知道結婚妳對我有多重要妳知不知道聽到妳那麼想放棄自己生命瞬間 無數支剪刀結婚西裝惡狠狠的在我的心戳出血來  妳知不知道妳到底知不知道我真的好生氣土地買賣氣自己給妳的太少氣究竟該要怎麼做才能讓妳沒有淚氣妳為什麼不牽掛我這婚禮佈置份義無反顧的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土地買賣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永慶房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48lwhz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