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大作戰比起災區的情況  缺水算是小意思可是 實在令人擔心 已經停水幾天了  而且是不預警的看到很多人都已經在提水了 家裡水槽也見底了 心裡真代償是慌昨晚里長高興得來通知今天8點水會來 可是現在已經下午2點了 還聽不到滴水的聲音  不禁又擔心起來....我這個小氣的人  平日一下雨就有儲雨水的習慣G2000---這樣可以省一些澆花的水這次 我還是像以前一樣  把備用的水桶一字排開  接一些雨水通常我的水桶通通裝滿  我可以澆個2-3次這次 這些水的用途烤肉食材居然發揮極大效用一聽沒水  隨即又發現地下水槽已經沒水  我整個人神經就緊繃了開始我的省水大作戰:洗臉時 水龍頭下放水桶  洗完臉的水等一下可以禮服用來沖馬桶洗個臉大概只要一瓢水---還好臉不大洗澡時也極省的  沐浴乳就省了 免得花大把的水沖頭也快發臭了 還不敢浪費水去洗 衣服不敢洗了 放著等發臭...酒店打工擦地板用雨水 隔天擦馬桶 不敢上一次沖一次  沒有味道就忍一下 有味道了用雨水沖---從四樓把一桶桶的雨水提下來 也真是要命  手臂肌肉痛是正常 酒店打工居然小腿也痛 實在搞不清楚這和小腿有何關係飯總不能不吃 盡量買現成的 以前覺得塑膠盒很不環保現在居然覺得他太好了---不必洗該洗的碗筷都集中一次洗 不再像從信用貸款前"隨水洗洗"又下樓去看一次  水還是在北海 引不進來怎麼辦  祈禱有效嗎 老天也真愛開玩笑 大雨成災 居然家裡缺水電視畫面上有母親帶小孩洗"山土地買賣泉" 用山上流下來的"瀑布"幫孩子洗頭看得我也想去試試說是分區供水 來一天 停兩天該來的這天 已經過一半了 我很擔心....不會還沒到  又輪到停水吧唉設計裝潢原來文化之源都在河流邊是有道理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48lwhz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